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 正文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护士值班制度
日期:2020-01-07 16:14:24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790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护士值班制度

 

一、各病区24小时应设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保证各项护理工作准确及时进行。

二、值班护士不得随意换班,不得擅离岗位,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岗位时,必须经护士长批准,并在指定人员接班后方可离开。

三、值班护士要主动巡视,掌握病室动态及病人的病情(病人总数、当天入院、手术、预手术、危重、一级护理病人数,具体床号及病情),按时完成各项治疗和护理工作;严密观察手术及危重病人;负责接收新入院病人;检查指导护理员的工作。

四、值班人员要做好病区管理工作,保持病区安静整洁,遇有重大问题应及时请示报告。

五、值班期间不得阅读非专业书籍和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六、值班人员必须在交班前完成本班的各项工作,写好值班记录,并为下一班做好准备。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

 


点击数:7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