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 正文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护士交接班制度
日期:2020-01-07 16:14:50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1268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护士交接班制度

 

一、严格交接班检查制度,做到四看、五查、一巡视

二、交班分为书面交、口头交,床旁交接班。

三、正常工作日,病区每日晨进行集体交班,由夜班护士报告病员流动情况及病情变化,护士长讲评或抽问,布置当日工作或重点问题,时间以1530分钟为宜。

四、凡重危、手术、新入、特殊治疗的病人应床旁交接班,交接清楚后前一班人员方可离开。

五、交接班时如发现病情、治疗、麻醉精神药品及器械物品等交代不清,应立即查问。交接后,因交接不清,当查不查而发生的问题由接班者负责,因工作责任心不强,该交不交而发生的问题由交班者负责。

六、按时交接班,接班者提前1015分钟进病区,着装整齐后方可接班。

七、交班者应提前检查本班工作完成情况,防止错误或遗漏,本班未完成的工作原则上自己完成,不交下一班去做,同时力求为下一班作好准备。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

 


点击数:1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