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 正文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门诊部工作制度
日期:2020-01-07 16:13:05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714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门诊部工作制度

 

一、门诊工作人员应仪表端庄,服装整洁。对病人热情接待、耐心解释、简化手续。

二、须做到准时开诊,急诊病人优先就诊,危重病人要立即组织抢救,普通病人按次就诊。

三、凡在门诊工作的人员,须服从门诊部和派出科室的双重领导和门诊部的统一安排。

四、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不准推诿病人。认真做好病历记录,对就诊病员要尽快作出诊断或印象诊断,及时治疗。对疑难重症病人三次不能确诊或疗效不显著应及时报请上级医生会诊。

五、严格执行卫生、消毒隔离制度,防止医院感染。每日应定时清扫、消毒。严格执行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

六、加强门诊检诊、候诊宣传与管理,导诊护士应加强分诊导诊工作,门诊病历按规范书写,要求全面、精简,书写清楚并做好病历送收工作。

七、门诊应保持清洁整齐的环境,门诊内严禁吸烟及调声喧哗。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

 


点击数: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