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校园宣传活动
日期:2023-12-01 15:47:48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185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学生认识艾滋病,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人文医院多举措扎实开展了一系列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确保“防艾”工作取得实效。

1130日,我校有幸邀请了区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负责人到校为师生开展艾滋病知识讲座,切实提高了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能力,还呼吁学生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切实为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为加强宣传力度,人文医院通过各教学楼LED大显示屏,播放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同时通过行知广场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展览、发放《青年学生“艾”情第一课》《远离艾滋病》等相关宣传资料。

说明: E:\UserData\My 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fpyvgosu43111\FileStorage\Temp\30992bbba33a853aa239bffd6014236.jpg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