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日期:2023-11-22 15:26:49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188

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医院“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22日,人文医院组织进行本院内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成立了专门的指挥部,并邀请了学校消防队袁科长为我们讲课及现场指导。

演练开始前,现场总指挥贺院长强调了,一是保安要保证医院楼道的畅通、应急灯的正常使用,火灾发生时,关闭电源;二是各科室要有序组织疏散,逃生疏散时要捂住口鼻,低姿快跑,听从指挥,认真配合,在疏散过程中,互相照顾,患者优先;说明: F:\人文医院电脑备份2022年11月7日\张文霞工作文件夹1\2023年\院内学习\11月\消防演练\760e2b35dd5db9faed2f0a0b0f8e877.jpg

上午10点,全体参演人员各就各位,随着消防应急警报的拉响,消防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各楼层严格按照消防应急制度领导小组功能,有序组织医患紧急疏散,利用逃生通道及时逃离火灾现场,整个过程有条不絮的进行。


消防逃生演练结束后,为进一步巩固实践效果,消防队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程序,并让大家亲身体会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感受,让参训人员都能正确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逃生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医院对火灾事故的应急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消除火灾隐患。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