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灾减灾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2022-05-10 00:00:00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851

防灾减灾消防演练活动

消防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为了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加强我院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遇到火险时逃生能力和自救能力,我院邀请校消防队展开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我院全体职工配合消防队员开展相关消防知识的培训,会上由消防队罗科长为大家阐述了在生活和工作如何有限避免火灾以及不幸发生火灾该如何自救。其次由专业人员讲解并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再由我们的医护人员展示学习成果。

演练过程中,先由消防人员点燃需要扑灭的大火,面对不断燃烧的烈火,我院参加消防演练的工作人员在消防员的指导下,按照正确的操作步骤用干粉灭火器成功扑灭了火堆。最后再由消防队员指导大家如何正确的连接水袋,并用连接好的水袋扑灭高处的火灾。

通过本次的消防演练,我院全体职工提高了对以后的突发火险的应急以及自救能力,增强了相关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相关的消防技能,同时也可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对日后的工作开展大有裨益。

 




点击数:8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