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2021 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1-11-03 16:05:42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845

2021 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度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广泛发动医护人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事故能力,人文医院于112日在医院举办消防应急培训演练活动。校消防队为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实战演习讲解、消防车水枪使用方法及演练。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演练使全体人员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如何报警、如何安全疏散人群等基本操作,   熟悉应急演练程序和要求,了解所有危险的可能性及防范措施,使大家得到锻炼,一旦发生事故,懂得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去做等,从而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安全意识和素质,确保应急行动高速有效的完成。

 

 

 


点击数:8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