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 正文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工作职责
日期:2020-11-07 00:00:00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701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工作职责

1. 负责制订校医院工作计划和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做好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

2. 严格按照国家《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要求,承担师生员工的预防保健工作,负责制定传染病管理制度和上报制度,做好传染病、常见病和季节性疾病的防治宣传工作。

3. 认真执行国家《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负责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按照批准诊疗科目开展常规医疗活动;依法接受卫生行政部门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4.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以及卫生部门《护士管理办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医护人员的医疗行为,定期检查、考核医护人员的岗位责任执行和落实情况。

5. 负责日常门诊病人的咨询、治疗、转诊以及夜间和节假日的值班工作。

6. 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和上报工作。

7. 负责医疗药品、器械、设备招标前的准备及后期维护工作。

8. 负责新生入学体检、复查体检工作。

9. 负责教职工门诊医疗费报销和大学生医保工作。

10. 负责学生因病休学、复学的审核工作。

11. 负责校园环境消毒消杀工作。

12. 负责学校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13. 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数:7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