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把好开学第一关 确保我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3-09-05 16:01:53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284

金秋九月,又迎来了开学季,校园随着大一新生的加入充满了生气,为了准确掌握新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疾病预防和控制,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校医院于831日对2023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完善的体检实施方案,并在全院各部门科室的支持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除夜休外无其他休息日,以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体检过程中,全体医务人员分工明确,紧密合作,对学生的体检结果祥实记录,有针对性的提出合理性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同时也预防控制常见疾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请大家排好队,依次进行体检”,在体检的过程中, 有一群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格外显眼,在面对体检医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体检工作,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收发体检表等工作,极大的缓解了医务人员的压力,也保证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体检不仅掌握了学生的各项指标,更为学校的日常管理提供了保障,确保广大同学能够以更强大的体魄去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去,此后,学校会更加关注学生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养成,为学生的身心健康立起一道坚固的屏障,为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