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喜报 全区护理技能大赛 民营医院医疗机构组冠军
日期:2022-05-25 00:00:00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780

 

喜报  全区护理技能大赛 民营医院医疗机构组冠军

近日,由重庆市合川区卫生健康委,重庆市合川区总工会联合举行了‘’2022年全区护理岗位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有全区59家医疗机构通过初赛,109名护理人员进入决赛,10个单位获得团体奖,30名护理人员获得个人奖。我院李晓峰同志在进入个人赛决赛后,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护理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专门对接卫生健康委主办的选拔优秀人才的专业赛事。本次赛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理论考核成绩*50%+技能操作比赛成绩*50%”的形式,围绕三基三严的基本要求,主要考核的理论知识有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等基本学科,主要考核的基本操作是静脉注射,成人单人心脏复苏以及肌内注射等,同时结合当下疫情管控的要求,必考穿脱防护服等相关操作。在各项考核中,我院李晓峰同志在和其余29名参赛人员比拼中,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个人奖一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扎实了护理人员的基本技能,提升了社会对护理人员的尊重和认可,加强了护理学员对自身技能的信心。与此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获得和其他院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受益颇多。同时我院也将继续发扬刻苦学习,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精神,提高医护人员的基本素质,时刻为服务患者做好充分的准备。

 


点击数:7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