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舍、教室消毒专项培训活动
日期:2021-11-09 15:16:07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757

宿舍、教室消毒专项培训活动

 

    为保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119日下午3点,人文医院开展宿舍、教室消杀专项培训,负责宿舍、教室消杀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分别由校医院卫生防控成员王赛、张敏主讲。

    培训会上,王赛、张敏对新冠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宿舍与教室消杀的注意事项、消杀重点区域(宿舍与教室内部、走廊、卫生间、垃圾桶区)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宿舍与教室正在使用的消毒剂(84消毒液)的配置、消毒的步骤、消毒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紫外线消毒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详细地说明,特别强调含氯消毒剂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配置和使用的时候注意避开皮肤和口鼻,佩戴口罩和乳胶手套,不能和洁厕灵、酒精同时使用。培训会后,参与培训的宿舍与教室负责人要求所有消杀人员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心理,把宿舍与教室消杀工作提高到保障师生安全的政治任务去做。

疫情当前,宿舍与教室消杀工作至关重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宿舍与教室消杀培训单列出来作为专题课程培训,旨在严密落实宿舍与教室消杀防控环节,为全校师生筑就一道坚固防线。

 

 

 


点击数:7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