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专区 >> 资源下载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 正文
大学生新参保批量导入模板填写指南
日期:2020-10-28 16:19:37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350

大学生新参保批量导入模板

填写指南

 

一、表格中的班级编号、证件号码、出生日期、联系电话、邮政编码等为数字的信息项,必须为文本格式,不能为科学计数法显示的数字。

二、填写表格的时候,若有错误,不能整行删除。进行删除操作时,只选择有值的单元格点delete键。整行删除后,码值可能被删除。

三、所有参保人员须填写此表。

2017201820192020班级编号请查阅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班班级编号总表》班级编号查询不到的暂不填写

出生日期统一格式填写,如“19940512”;

户籍性质为10-非农业户口(城镇);或20-农业户口(农村)

户籍所在地请填写常驻就医地区,如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市垫江县;

特殊人员类别中,属于民政资助(包括低保等)的大学生只能填写108-民政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自费的大学生请留空白。

   

 


点击数:3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