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医务人员“三基三严”培训及考核总结 院感防控知识培训及考核
日期:2020-07-14 17:47:31  发布人:人文医院  浏览量:1723

人文医院

医务人员“三基三严”培训及考核总结

院感防控知识培训及考核

 

医疗质量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加大临床及医技人员的“三基三严”理论和操作学习力度,规范医疗操作程序,才能保证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根据合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医务人员“三基三严”培训及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人文医院结合自身条件,以医学临床“三基三严”培训为中心内容,狠抓卫技人员培训工作,为保证医疗质量和提高医务人员整体素质夯实了基础。现将2020630日培训总结如下:

一、夯实基础

我院制定了院感防控知识对全院医技人员进行培训,有院长带头就新冠防控问题进行重点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门诊医生部主任就医务人员防护规范要点、聚集性发病处理流程、密切接触者的医学观察及管理流程进行了规范讲解,疫情期间,消毒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我院预防保健部主任针对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和始末消毒技术规范进行详细讲解。

二、培训及方式

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利用空余时间采取集中培训方式方法,并通过每周晨会时间学习新的知识,培训会后现场考核

确保全院医技人员均能接受到规范的“三基三严”培训及考核。

通过医技人员的“三基三严”培训,卫技人员的“三基三严”水平和临床工作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更好的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人文医院

                            202071

 




点击数:17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