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简介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简介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简介

重庆合川人文医院,座落于合川区草街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内,它依山环抱、绿叶葱葱、环境优美、四季宜人,医院基本设施齐全,总投资1200万元,占地面积10亩,业务用房4100平方米。是原华川医院改建而成,由合川区卫计委批准的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与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一级综合性医院,直属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我院以“善德精医,追求卓越”为医院精神,以“医德高尚、技术精湛,优质服务”为医院宗旨。

医院设有急诊室、发热门诊、内科、外科、中医科(针灸、康复理疗、中医骨伤)、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放射科。有发热隔离床位17间,门诊输液观察床4个,配有电视、空调、热水器等;拥有高顶急救医疗保障车1辆。

医院共有医护人员15人,其中副高技术职称3人。医院的主要功能作用是为学校师生常见病多发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为每年的新生健康体检和新生军训提供安全保障及保驾护航作用。除担负日常医疗、急救转诊、预防保健及环境防控消毒等工作外,还担负着护理学院的部分教学、见习任务,每年学校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双选会、体能测试、各种运动会以及意外事件的现场急救等医疗保障。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广大师生的健康为中心,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病人满意为标准”,本着诚信、科学、求实奉献的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的健康服好务、保好驾、护好航。